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2015中国大数据国际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文章导读: 9月16日,由北京才源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中国大数据国际高峰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

“2015中国大数据国际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学术界顶尖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大数据产业发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王红茹) 2015年9月16日,由北京才源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中国大数据国际高峰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100余位来自国内外大数据产业界,学术界顶尖专家学者,国内IT、金融、教育等多个领域的精英代表汇聚一堂,展开交流与碰撞,共同探讨大数据产业发展,分享大数据应用创新成果,剖析各行业数据分析难题,寻求解决之道。

本次论坛已成为国内大数据领域极具专业性、权威性与影响力的行业盛会。论坛现场有几十位国内外大数据领域知名技术应用专家、权威学术带头人、产业界领袖莅临并发表精彩演讲。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人才研究会副会长王通讯教授及美国摩根大通副总裁李翔博士、香港大数据控股公司杨华中总顾问、中国掌尚网络科技总公司宣妮等行业领袖,分别从大数据的技术攻关、应用挖掘、前景分析等各自研究的专业角度,对大数据提出了更多的创新设想与展望。

论坛使用主题报告加专题研讨的形式展开,宏观与微观并举,上午的主题报告以“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为主题,从国际到国内对大数据进行了宏观阐述与深刻解读;下午的专题研讨会以“大数据与中国的机遇”为主题,以全球化视野点评大数据在各行业的应用及如何利用大数据融合创新为议题。围绕上述议题,演讲嘉宾、各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界、学术界人士展开了热烈的沟通交流与互助探讨,倾力打造出了一场充满智慧与深刻内涵的大数据盛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