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15国家农业代表齐聚江苏克胜集团观摩学习

文章导读: 在为期三天的第十七届(2015)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上,来自15个国家的科技、农业主管部门48名代表于9月14日来到江苏克胜集团考察访问,参观了该集团蜻蜓农服植保新型机械化、智能化的运用——人工机械式喷雾防治操作和无人小飞机智能喷洒。

15个国家农业代表齐聚江苏克胜集团观摩学习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在为期三天的第十七届(2015)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上,来自15个国家的科技、农业主管部门48名代表于9月14日来到江苏克胜集团考察访问,参观了该集团蜻蜓农服植保新型机械化、智能化的运用——人工机械式喷雾防治操作和无人小飞机智能喷洒。

江苏克胜集团是一家以植物保护为主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农化产品的科技研发、绿色制造、营销服务及国际贸易等,现已成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企业”、“中国名牌产品企业”、“中国专利十佳企业”、“全国化工行业先进企业”,获得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质量管理奖”,是省级优秀企业、环保先进企业、清洁文明生产企业、外贸先进企业、企业文化先进单位;先后承担国家级星火计划,成功开发了一批替代高毒农药,满足农业生产需要的新产品,其中既有填补国内市场空白的新型杀螨剂,又有国内首家生产的新型杀虫剂。

本次活动,各国代表首先来到自走式喷雾机、无人小飞机蜻蜓智能喷洒现场,然后参观了克胜集团制剂工厂及仓储;在蜻蜓农服国际推介会上,集团董事长吴重言向各国嘉宾介绍了蜻蜓农服在农业发展与农药品种类型结构的关系、新农药新药械研发方向、农药减量综合技术研究、“互联网+”农药监督管理和农化服务模式创新研究等课题,以及克胜集团在植保新型机械化、智能化的推广并运用,并共同启动了蜻蜓农服国际众创空间项目。(陈瑜 朱兆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