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动态 > 正文

中国经济周刊报道小组的2015夏季达沃斯“非主流”印象(6)

 

张燕

今年的夏季达沃斯年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走进会场,无论是泛着银灰色冷光的铝板天花板,头顶上蜿蜒曲折的空中廊桥,抑或是现场执行着不同任务形状各异的机器人,一切都好似来到了只有在电影中才会见到的未来空间一样。本届达沃斯年会关注的主题即是科技创新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产生的作用,现场更是通过设置了各种有关虚拟现实的体验环节使得嘉宾可以直观感受到科技的力量。人工智能有了哪些新突破,又会对商业和社会未来造成哪些影响?在改变未来经济格局的同时,科技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挑战?这些议题将会成为未来三天达沃斯年会讨论的热点。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张燕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