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动态 > 正文

中国经济周刊报道小组的2015夏季达沃斯“非主流”印象(4)

崔小林_副本

和往届相比,今年的论坛无论会议形式还是内容均由了很大变化,本次论坛除了原有的创想研究室、“思考未来”系列会议、电视辩论会等形式之外,还加入了一些全新的特色活动如:神秘的洞窟、慢镜头下的地球、锡德拉湾上空之云、人机协作行动展。参与者带上全景眼镜,便可进入叙利亚体验难民的生活;走进中国西部的莫高窟探索古老的中国文化;以最直观的方式观察地球的演变史。    

同时,今年的论坛上,更有“情景假设”科学辩论会,让参会者与顶级专家和技术专业人士探讨从人工智能和转基因到神经影像等各领域的突破式创新;“互动式”会议让更多听众得以发表自己的观点。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崔晓林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