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德勤:中国将借助制造业提升中国经济发展

文章导读: 9月8日,德勤在世界经济论坛期间发布最新报告指出,为实现政府的“中国制造2025”计划,进一步推进计划中强调的技术、信息化和创新工作,还应做出更多努力。

德勤

中国工业4.0转型之路

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及服务化调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 记者 刘永刚 | 大连达沃斯现场报道

9月8日,德勤在世界经济论坛期间发布最新报告指出,为实现政府的“中国制造2025”计划,进一步推进计划中强调的技术、信息化和创新工作,还应做出更多努力。

德勤中国客户、行业与市场战略主管合伙人萧耀熙表示,德勤作为世界经济论坛的长期战略支持伙伴和顶尖的专业服务机构,一直希望就商业机遇及挑战展开深入讨论并提供见解。

报告指出,中国将借助制造业提升中国经济发展。中国2025计划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