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江苏江都农村商业银行开通手机贷款业务

文章导读: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8月31日从江苏江都农村商业银行了解到, 该行于8月14日正式启动手机银行自助贷款项目。

江苏江都农村商业银行开通手机贷款业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本网记者8月31日从江苏江都农村商业银行了解到, 该行于8月14日正式启动手机银行自助贷款项目,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客户端、省版微信公众号、银行微信公众号、个人网上银行、96008客服电话等5种渠道申请贷款。

近日, 个体工商户孙先生看着手机上到账的10万元贷款,高兴地说:“以前申请贷款不仅要准备好多材料,还要来来回回跑好多趟,现在好了,只要在手机屏幕上轻触几下,贷款资金就成功到账了,真是太神奇了……”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这次提供的手机银行自助贷款主要面向种养殖大户、涉农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等经营性用户,将传统的易贷通卡贷款业务和移动金融相结合,让“移动信贷”的便利性惠及三农;该手机银行自助贷款模块还具有贷款查询、手机银行还款等便捷功能,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随时贷、随心贷。(陈瑜 颜玉 刘颖)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