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湖南首次近千人水稻全程机械化技能培训在中联重科收官

文章导读: 8月31日,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从中联重科获悉,“2015年湖南省水稻全程机械化使用与维护技能培训班”在中联重科望城工业园圆满收官。

湖南省首次近千人水稻全程机械化技能培训在中联重科收官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见习记者 李永华) 8月31日,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从中联重科获悉,“2015年湖南省水稻全程机械化使用与维护技能培训班”在中联重科望城工业园圆满收官。

本次培训由湖南省农业机械管理局主办、中联重科承办,是湖南省首次采用政企联合的方式开展农机技能培训。

培训班从7月26日开始,历时一个月,共分10期,培训919人,结业发证682人,覆盖全省14个市州的农机合作社、种粮大户及基层农机管理人员。调研问卷显示,学员们对培训的满意度高达95%以上。

据悉,如此大规模的农机技能培训在湖南尚属首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