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全球首个中国摩项目在重庆两江新区奠基:规模约300亿

文章导读: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8月31日上午在重庆两江新区获悉,集合购物、文化、旅游、商务于一体的世界级游购商旅中心中国摩(重庆)项目,日前在重庆两江新区保税港区空港功能区奠基。

全球首个“中国摩”项目在重庆两江新区奠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夏一仁  张晓峰) 重庆的解放碑是旅游、购物天堂,那么未来的重庆两江新区,也将增添一个游购商旅新天地!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8月31日上午在重庆两江新区获悉,集合购物、文化、旅游、商务于一体的世界级游购商旅中心中国摩(重庆)项目,日前在重庆两江新区保税港区空港功能区奠基。重庆巴蜀中国摩国际学校签约仪式、中美联合体中国摩青少年梦想激励基金揭牌活动同期举行。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北部新区党工委书记凌月明出席奠基活动。

据悉,中国摩(重庆)项目投资规模约300亿元,共350万方,其中以55万方世界级游购商旅中心为核心,将以游购为创新着力点,将购物、文化、旅游、商务结合,把未来体验融入消费生活。不仅集聚国际时尚大牌,餐饮娱乐功能,更有针对儿童、青少年、成人等主题打造的全家庭室内游乐区,营造24小时恒温游购环境,为重庆开启超体验生活乐享空间,将为中国大西南地区所有家庭带来游购商旅新天地。

据中国摩(重庆)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摩(Mall of China)源自于美国摩(Mall of America)。美国摩是目前美国规模最大的购物游乐中心之一,已成功运营20余年,它位于美国布鲁明顿市,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

本次签约的重庆巴蜀中国摩国际学校,是由中国摩(重庆)项目与重庆巴蜀中学、北京师范大学强强联手打造的一站式全龄化优质教育体系,就读学生可享受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全年龄段的国际化优秀教育资源,同时凭借国际学校实现中外互通的教育通道,全方位接受世界级名校教育。

据了解,重庆两江新区不断进行功能拓展,整合资源要素。中国摩(重庆)项目落户两江新区,整合引进健康养生、生态智慧、文化创意、教育、商业等全方位世界级资源,打造一个更绿色生态、更智慧宜居、更丰富多彩的国际化健康新型城市。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