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央视曝苹果三星OPPO等手机拍摄性能不合格

文章导读: 近日,国家照相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测试发现,苹果iPhone6、三星Galaxy S5等多款品牌手机拍照、摄像成像性能不合格。

苹果、三星、诺基亚、OPPO等品牌手机拍摄性能不合格

【苹果、三星、诺基亚、OPPO等品牌手机拍摄性能不合格】近日,国家照相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测试发现,苹果iPhone6、三星Galaxy S5、诺基亚Lumia 930、OPPO R5、TCL Hero N3、SONY Xperia Z1等多款品牌手机拍照、摄像成像性能不合格。你手机上榜没?

1

2

3

4

5

6

7

8

9

【检测人员支招:买手机可用这些窍门检验拍摄性能】①拍摄细小目标,看图片清晰度;②拍摄有多种颜色的物体,看图片色彩是否与原物相同;③在黑暗环境下拍照,看图片是否明亮;④拍摄白片或黑片,看图片中是否有亮点或黑点;⑤拍摄建筑物,看图像中线条是否弯曲。转起收藏,有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