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埃森哲获评亚太区SAP服务提供商领军者

文章导读: 埃森哲8月25日公布,在Forrester Research公司近期发布的“2015年第二季度亚太区SAP服务提供商”报告中被评为“领军者”。

埃森哲获评亚太区SAP服务提供商领军者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姚冬琴) 埃森哲8月25日公布,在Forrester Research公司近期发布的“2015年第二季度亚太区SAP服务提供商”报告中被评为“领军者”。同时,埃森哲还获得了该报告中多个领域的最高分,包括:业务愿景(并列第一)、合作创新(并列第一)、实施服务、全球交付(并列第一),以及客户群和参与程度。

Forrester公司指出:“SAP服务市场正在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亚太区企业选择借助服务合作伙伴的力量,来应对应用软件领域的挑战。这一增长动力主要源于,应用软件开发与交付团队(AD&D)日益认可SAP服务提供商的能力,并将其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与咨询顾问。”

埃森哲亚太区SAP服务主管、董事总经理布雷特·海耶斯(Brett Hayes)表示:“我们很高兴被Forrester的报告评为‘领军者’。这充分肯定了埃森哲帮助亚太区客户利用SAP技术,加速实现业务成果、保持国际竞争力的能力。我们在亚太区共设有3个SAP解决方案创新中心,以支持我们不断拓展的业务。埃森哲SAP业务解决方案事业部能够帮助客户通过SAP软件投资,收获最丰厚的回报。”

Forrester公司本次共考察了10家SAP服务提供商。评估共采用了34项标准,可分为三类:现有产品与服务、战略,以及市场表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