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江苏宿迁经侦支队打假成效全省前列

文章导读: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8月24日从宿迁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了解到,今年1~6月份,该市制售假案件立78起、破60起,其中破侵犯知识产权案件13起,公安部督办案件、省厅督办案件各1起,打击成效居全省前列。

江苏宿迁经侦支队打假成效全省前列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陈瑜 ● 实习生 侯庆武)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8月24日从宿迁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了解到,今年1~6月份,该市制售假案件立78起、破60起,其中破侵犯知识产权案件13起,公安部督办案件、省厅督办案件各1起,打击成效居全省前列。

该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公安机关将大要案件侦办作为专项行动的主攻方向,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生产窝点、批发团伙,斩断犯罪链条,深挖缉捕犯罪幕后组织者、策划者和骨干分子。先后侦破公安部督办的“胡某等人制售假酒案”、省厅督办的“方某假冒注册商标案”等一批大要案件。

为进一步扩大战果,按照打大、打多、打深、打精的要求,紧紧围绕货物、人员、资金、技术的来源流向,全面挖掘跨地域犯罪线索,查明犯罪网络及其关联性,及时提请发起集群战役。7月8日,“1.22假冒注册商标案”集群战役在宿迁主战场及浙江、河北等参战地相继收网,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查获假冒名酒400余箱,涉案金额700余万元。今年以来开展的两次打击酒类制售假集中清查行动中,共出动警力400余人次,捣毁制售窝点27个,查获违法人员26人,查获各类侵权酒1000余箱。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