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绩效增长:向绩效管理要利润的中国实践》新书发布

文章导读: 中国素来有世界工厂之称,中国的经济在畸形而高速的发展下,达到现在的世界第二,Made In China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危机?

绩效增长-封面图

绩效增长

《绩效增长:向绩效管理要利润的中国实践》新书发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雪莲) 中国素来有世界工厂之称,中国的经济在畸形而高速的发展下,达到现在的世界第二,Made In China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危机?中国的企业快速成长发展,却又面临重重危机,仍在夹缝中求生,它们所处的市场是完全竞争的市场,没有资源,缺乏关系。资金问题、管理问题、人才问题,这三大问题如梦魇般困扰着中国企业家们,他们迫切追求改变现状。

8月21日,知名实战派绩效管理专家江竹兵先生将携新书——《绩效增长:向绩效管理要利润的中国实践》与读者见面。新书针对21世纪最复杂的一项管理难题——绩效管理问题为中国企业打开了新的思路。江竹兵表示,运用绩效管理服务中国企业,可以从管控到激活,释放人性价值,让绩效变得简单、快乐、有效,让企业和员工双赢。

据悉,新书汇集了江竹兵二十年来绩效管理、咨询与辅导经验,他坚持以简要为原则,用最普遍的方法,如鱼骨法、时间记录法、PK机制等完成最不可思议的绩效增长目标。这本书不仅仅是一个绩效机制的设计问题,同时还是一个从人性的欲望、动机和动力出发,唤醒及挖掘人们的潜能,再到流程控管,最后机制落地的闭环系统。它实效实用简单可操作,是企业管理的升华和结晶,更精准也更符合国情,更能使中国民营企业的发展抓住重心,同时它还能洞察人性、贴近人性,激发员工的潜能和欲望,让企业团队更加积极向上,维持盈利,基业长青。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