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玩偶大师:让创意可以摸得到

文章导读: 8月21号,玩偶大师在京举行了上线发布会暨全国爱心征集活动——“爸爸的爱-北京站”启动仪式,玩偶定制平台“玩偶大师”正式上线。玩偶大师通过专业定制,将孩子们的涂鸦进行艺术化处理,做成看得见摸得着的可爱玩偶。

玩偶大师:让创意可以摸得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徐豪) 8月21号,玩偶大师在京举行了上线发布会暨全国爱心征集活动——“爸爸的爱-北京站”启动仪式,玩偶定制平台“玩偶大师”正式上线。玩偶大师通过专业定制,将孩子们的涂鸦进行艺术化处理,做成看得见摸得着的可爱玩偶。

玩偶大师发起人何子云表示,搭建亲子间沟通的桥梁,制作亲子间爱的礼物,是玩偶大师创建的初衷之一。何子云介绍称,“父母可以将孩子最喜欢的涂鸦、最得意的作品,通过玩偶大师制作成他们独有的玩偶。而这个玩偶,是孩子与父母‘共同参与,一起努力’的结果,更是亲子间爱的礼物。”通过这种模式,玩偶大师成为亲子间沟通的纽带,让亲子交流更加顺畅,增进感情,减少隔阂。

据了解,玩偶大师将逐步从当前的玩偶定制向周边延伸,并带动相关创意行业发展。未来,玩偶大师将与国内知名动漫公司、工作室、创意团队进行深度合作,创造出独具特色的创意产品与动漫形象。而玩偶大师也将发展成为以玩偶定制为核心,覆盖礼品、家居、动漫衍生品、企业文化衍生品等诸多领域的特色产业链。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