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我国首家互联网通贷平台“通全球 贷天下”在重庆上线

文章导读: 以“助推实体经济大发展”为使命,秉承“诚信、协作、奉献、超越”的精神,着力打造一个全面综合、集聚国际化竞争力的现代企业,以发展上市为蓝图。

“通全球 贷天下”中国首家互联网通贷平台重庆上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夏一仁 张晓峰) 以“助推实体经济大发展”为使命,秉承“诚信、协作、奉献、超越”的精神,着力打造一个全面综合、集聚国际化竞争力的现代企业,以发展上市为蓝图。

8月15日,“通通贷互联网金融平台”、“通贷电子商务平台”和“通贷社交网络平台”在重庆隆重上线。由方巨集团举办的互联网通贷平台发布会见证了方巨集团是一家集股权投资、互联网金融、生物科技、软件开发、等实体经济支撑的“航母级”企业,集团以“互联网+”的商业模式。

发布会现场  张晓峰摄

发布会现场 张晓峰摄

据了解,“通全球 贷天下”中国首家综合性互联网平台通贷平台启动,方巨集团以收购与兼并为发展,整合资源,全面推动企业发展并针对多行业提供全面、高效专业服务;通过不断创新的技术和产品平台,以及高效的服务实施能力,推动实体经济升级发展;将方巨集团建设成为创业人才的孵化基地,推动国际经济的发展;逐步实施国际化品牌战略,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广泛参与国际竞争,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知名产业集团,从而实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

方巨集团总裁李旭成讲互联网 金融  张晓峰摄

方巨集团总裁李旭成讲互联网 金融 张晓峰摄

方巨集团总裁李旭成以“为什么要开创中国首家综合性互联网平台通贷平台”、“三个平台如何‘接地气’的让企业运用”、“作为公益性的互联网+平台,企业能得到怎样的帮助”以及“方巨集团未来的发展”这四个问题为现场嘉宾进行详细讲解。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