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天津爆炸纪实:火光中消防员听到队友遇难边哭边灭火

文章导读: 在被炸毁的消防车附近,消防人员正在搬运队友尸体,至少三具被烧焦的尸体被抬走。随后被送往附近泰达医院,直接送进了太平间。

天津爆炸:火光中的消防员

图片来源:东方IC

在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中心,有7-8辆消防车被炸毁,车内遗留的对讲机上,还不断传来其他队员的声音。

在被炸毁的消防车附近,消防人员正在搬运队友尸体,至少三具被烧焦的尸体被抬走。随后被送往附近泰达医院,直接送进了太平间。爆炸中心附近,每一名消防队员均手持一个灭火器,哪里有明火便去哪儿灭。接受记者采访时,消防战士表示已获知有队友遇难,边哭边继续灭火。

事故中心附近,共有五六家物流公司全部被炸毁,集装箱七倒八歪,并砸坏停放的数量工程车和大货车。现场散落着车头、车轮胎等汽车零部件。新京报记者还注意到,现场聚集着大滩泛着黄色、类似化学品的泡沫。

上一页 1 23456...20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