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江苏电风扇产品抽查合格率76%

文章导读: 8月3日上午,江苏省质监局发布信息,该局对电风扇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抽取的62批次产品中,合格47批次,合格率为76%。

江苏电风扇产品抽查合格率76%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陈瑜) 8月3日上午,江苏省质监局发布信息,该局对电风扇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抽取的62批次产品中,合格47批次,合格率为76%。

本次监督抽查是委托江苏省质检院开展的质量风险监测工作, 分别从江苏省生产领域、商场、超市等实体店以及电商平台等流通领域进行抽查,凡标注“CCC证书”均为有效状态。其中,生产企业抽样12批次,合格9批次,合格率为75%;商场、超市等实体店抽样18批次,合格15批次,合格率为83%;电商平台抽样32批次,合格23批次,合格率为72%。本次监督抽查的15批次不合格产品中,有12批次为安全指标不符合标准,主要是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合格,有3批次能效值不符合规定及企业明示的能效值,2批次产品风量不符合标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