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杭州西湖区“众创互联”北京招商推介会5项目签约

文章导读: 作为阿里巴巴、蘑菇街、快迪科技等全国知名电商企业的发祥地,杭州市西湖区“众创互联”北京中关村招商推介会7月30日在京成功召开。

IMG_7323

IMG_7371

杭州市西湖区“众创互联”北京招商推介会5项目签约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 (记者 宋雪莲) 作为阿里巴巴、蘑菇街、快迪科技等全国知名电商企业的发祥地,杭州市西湖区“众创互联”北京中关村招商推介会7月30日在京成功召开。会上,共有5个项目成功签约,包括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与赛伯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杭州市西湖区商务局与北京视联动力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达成的浙江区域总部项目投资协议;杭州市西湖区双浦镇人民政府与在华韩国文化创意产业企业家协会、北京红番茄联众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达成的中韩文化艺术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杭州市西湖区文新街道办事处与柯贝司网络科技(杭州)有限公司达成的51信用卡项目增资协议;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古荡街道办事处与杭州微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的项目投资协议。

西湖区作为杭州市发展的“一号工程”的排头兵,拥有优越的区位优势和独特的资源禀赋。去年,阿里巴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今年,阿里云和富士康在云栖小镇启动“创新牧场”项目,浙江网商银行落地西湖区。下一步,杭州市重点发展的“六大中心”和“三镇三谷”中包括西湖区的云栖小镇、西溪谷和云谷,西湖区发展信息经济的重点平台数量已经占据杭州市的半壁江山。

大会还同期举办了“众创互联—融合﹒创新﹒发展”圆桌论坛。特别邀请到赛伯乐集团高级合伙人朱磊、蘑菇街创始人陈琪、IDG中国副总裁楼军、福地创业园董事长陈峰、Mfund基金(上海魔量创业投资中心)创始人胡泽民和环信即时通讯云创始人刘俊彦6位互联网和投资界的领军人物,围绕“互联网+”时代下打造众创生态、众创模式将给互联网带来的改变以及对创业者的建议等话题与现场观众进行深度对话和深入探讨交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