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专家学者共话互联网众筹未来

文章导读: 6月29日,《中国经济周刊》旗下的中国经济研究院在北京召开以“互联网股权众筹”为主题的新经济圆桌会议。

专家学者共话互联网众筹的未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李峻宇) 6月29日,《中国经济周刊》旗下的中国经济研究院在北京召开以“互联网股权众筹”为主题的新经济圆桌会议,北京中关村管委会主任郭洪,中国经济研究院院长白津夫,中国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科技部调研室原主任胥和平,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副主任黄运成,天使汇、36氪、六宝基金、股权众筹研究院等众筹行业的企业代表及多位专家出席,共话互联网众筹的未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网络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