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大咖汇-中国第一影视孵化空间开园 搭建影视行业资源深度对接平台

文章导读: “大咖汇—中国第一影视孵化空间”6月30日在北京CBD东郎影视文化创意产业园揭幕。

搭建影视行业资源深度对接平台

大咖汇-中国第一影视孵化空间开园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雪莲) “大咖汇—中国第一影视孵化空间”6月30日在北京CBD东郎影视文化创意产业园揭幕,来自鸿道基金、助力资本、3W发起人、企巢新三板学院、人民日报等60多位投资者、影视大咖、传媒大咖、创业者见证了孵化空间的开园。

据大咖汇科技有限公司CEO郭栋介绍,作为中国第一影视孵化空间,在北京CBD核心地带占地2000平米。这个由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发起,影视、传媒、创投等领域专家共同参与的大咖汇,将专注于全影视产业链的数字化、模块化、互联网化综合性创新服务,以互联网精神为指导,采用内部推荐制搭建影视行业资源深度对接平台。其中,大咖汇影视基金为资金平台,将推动咖啡、影院、孵化器、影视俱乐部四个任务模块发展,募集规模为一个亿。大咖汇将与知名创投基金合作,提供项目投资、影视产权交易和评估、完片担保、影视装备研发、影视融资租赁、国际资源对接等投资服务;与知名孵化器、加速器、训练营合作,提供人才孵化,技术研发,团队架构,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等关键性节点指导和辅助,助力创业项目从1%向99%成功率的突破成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