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与9企业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文章导读: 6月28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举行校企合作集体签约仪式,与北京商鲲教育集团、山东傲饰集团等9家知名企业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企业进校园,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与9家企业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泰安市副市长成丽和北京商鲲教育集团董事长潘和永

泰安市副市长成丽和北京商鲲教育集团董事长潘和永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张燕) 6月28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举行校企合作集体签约仪式,与北京商鲲教育集团、山东傲饰集团等9家知名企业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此次校企合作,校企双方将开展合作办学,联合招生;企业将向学校提供人力资源中长期发展规划、用人需求信息等;校企双方还将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合作建立实训平台;双方将开展学术交流活动,联合举办各类技能大赛,共同策划、营销,宣传校企合作成果,使学校和企业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在仪式上,闫恂秋院长表示,校企合作是学院深化教学改革,推新人才培养模式的丰硕成果,学院秉承着就业为导向、服务社会为宗旨的办学模式,根据市场需求,不断优化课程设置、转变人才培养方向,努力为社会培养高技能、高素质的综合型人才。

北京商鲲教育集团潘和永董事长在仪式上表示,校企合作就是在职业教育的道路上学校与企业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责任共担,成果共享,基地共建,最终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社会多赢的目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