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动吧体育与奥瑞金结成战略伙伴共同开拓体育市场

文章导读: 动吧体育与上市公司、中国领先的金属罐包装企业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结成战略伙伴,双方将携手开拓体育产业市场。

动吧体育与奥瑞金结成战略伙伴共同开拓体育市场

1

从右至左:奥瑞金董事长周云杰、动吧体育CEO白强、黄健翔。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雪莲) 动吧体育与上市公司、中国领先的金属罐包装企业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结成战略伙伴,双方将携手开拓体育产业市场。

在6月25日至27日举行的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教育与发展论坛上,动吧体育CEO白强与奥瑞金副董事长周原在中国著名体育解说员、同时也是动吧体育的联席创始人黄健翔的主持下,正式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今后双方将利用各自在体育方面的资源积累,充分配合,在各个体育项目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动吧体育CEO白强表示:“体育事业想要真正的发展,必须要让参与其中的人都赚到钱,否则它成不了一个产业,也没有机会得到振兴。动吧之所以选择和奥瑞金进行合作,是因为奥瑞金的最主要客户红牛、青岛啤酒都是很多中国顶级赛事的赞助商,而中国体育的很大一部分收入都来自于赞助商。体育市场要想做好,必须把上下游都打通,而奥瑞金显然是动吧体育江湖中,能够连接上下游最好的选择。

“同时,动吧将在暑期免费培训1万名足球教师,而且将通过官方渠道与全国数千所中小学校开展校园足球方面的合作。相信动吧体育海量的用户资源有助于奥瑞金在体育市场大展拳脚。”白强说。

而在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杰看来,和动吧体育的合作,也符合公司未来发展的需要。他说:“我个人本身就是一个体育爱好者,而且奥瑞金本身的业务也会和体育有着越来越直接的关系。我在米兰看到国外的包装设计公司本身就像是一个体育的代理公司,他们自己就拥有不少体育资源,在给客户出的包装设计方案中,都会直接提到用哪位体育明星、用哪支运动队去做包装。奥瑞金要做的也是给客户提供整体的综合包装解决方案,和体育的结合本身就是一件极为自然的事情。”

奥瑞金副董事长周原介绍说:“众所周之,奥瑞金一直以来最主要的客户红牛、青岛啤酒都和体育有着紧密的联系,奥瑞金今后将会越来越多地和这些体育资源进行对接。其实,奥瑞金在2011年就投资了王海滨国际击剑俱乐部,争取打造中国击剑领域最高端的商业品牌机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