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临沂厉家寨《樱桃红了》专题节目央视七套25日播出

文章导读: 《美丽中国乡村行》——《樱桃红了》专题节目将于6月25日18时05分—18时30分在央视七套首播。节目“樱桃红了”重磅推介厉家寨秀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

1_副本1

《美丽中国乡村行》—《樱桃红了》专题节目将在央视七套首播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王其团 北京报道) 《美丽中国乡村行》——《樱桃红了》专题节目将于6月25日18时05分—18时30分在央视七套首播。节目“樱桃红了”重磅推介厉家寨秀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

临沂临港区厉家寨继去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登上央视《朝闻天下》栏目之后,今年,因厉家寨樱桃节盛况空前,这方红色热土备受瞩目,一度成为媒体焦点,并再次登上了央视大舞台。

据了解,5月22日《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组走进厉家寨,先后赴文龙河城市湿地、青龙岭广场和厉家寨、大山空、大山河等村,拍摄厉家寨樱桃节、樱桃采摘园、樱桃交易市场以及农家乐、鲁东南特色饮食文化;踏进万亩樱桃园,感受樱桃采摘乐趣;参观厉家寨展览馆,一睹毛泽东同志批示“愚公移山,改造中国,厉家寨是一个好例”的风采,感受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厉家寨人民整山治水、敢为人先的英雄壮举。整个节目通过主持人和体验员的亲身讲述,将为广大观众全方位展示中国樱桃之乡,最美红色山寨——厉家寨的独特魅力。

2

3_副本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