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马奈德加等现代派艺术家将亮相伦敦苏富比

文章导读: 6月24日晚7点,伦敦苏富比将举办印象派与现代艺术晚间拍卖。

马奈、德加等现代派艺术家将亮相伦敦苏富比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见习记者 何方竹) 6月24日晚7点,伦敦苏富比将举办印象派与现代艺术晚间拍卖,马奈、德加、高更、毕加索、克林姆、马列维奇等一系列现代派艺术家的经典作品将亮相拍卖会现场,这些拍品的总估价在1亿4000万英镑至2亿300万英镑之间。

爱德华•马奈(Édouard Manet)《女神游乐厅的吧台》,估价:1,500万至2,000万英镑

女神游戏厅吧台

女神游戏厅吧台

古斯塔夫·克林姆(Gustav Klimt),《格璐·德勒弗(格尔塔·费舒瓦尼)肖像》,估价:1,200万至1,800万英镑

的勒夫肖像

德勒弗肖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