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第二届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开幕 鞠萍吴京任形象大使

文章导读: 6月16日,由人民日报社、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教育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主办,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教育部新闻办承办的“2015第二届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在人民日报社正式拉开帷幕。

张建星副社长致辞

张建星副社长致辞

郑有义介绍大赛情况

郑有义介绍大赛情况

第二届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拉开帷幕 鞠萍、吴京受聘形象大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陈鑫) 6月16日,由人民日报社、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教育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主办,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教育部新闻办承办的“2015第二届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在人民日报社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主办单位、中央文明办、中国广告协会、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的嘉宾和专家出席了启动仪式,著名节目主持人鞠萍和影视演员吴京被聘为本次活动形象大使,鞠萍现场宣读倡议书。

寇非向鞠萍颁发聘书

寇非向鞠萍颁发聘书

公益广告是国家品牌建设和民族文化传承的重要手段。本届大赛在充分发挥人民日报社、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教育部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各自领域的权威影响力和平台高度优势的基础上,立足于中央党报的全局视野和高度,广泛调动传统媒体、网络和各种新媒体的传播资源,旨在提升各种形式公益广告作品的感染力,加强公益广告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在全社会形成关注公益、参与公益的良好氛围。

本届大赛根据参赛对象分为学生组和社会组,设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理想信念、依法治国、网络文明、传统美德、雷锋精神、良好家风、文明旅游、礼仪中国、生态文明、勤俭节约、交通安全、诚实守信、少儿教育、教育公平、传统文化等17大主题,面向全社会征稿。全国各类高等院校的在校全日制大学生、学生社团、广告(代理)公司、制作公司或广告主、热爱公益事业和热心公益传播的组织和个人,均可从金台网登录同期启动的大赛官方网站报名参赛。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