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加加食品首份股权激励计划获股东大会通过

文章导读: 6月15日,在加加食品(002650.SZ)召开的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公司上市后推出的首份股权激励计划获高票通过。

加加食品首份股权激励计划获股东大会通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曹昌) 6月15日,在加加食品(002650.SZ)召开的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公司上市后推出的首份股权激励计划获高票通过。

加加食品本次股权激励计划,主要授予包括主管市场的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永交在内的,以市场销售人员为核心的174名公司员工,共计749.4万份股票期权,占公司总股本的1.63%。

按照计划,加加食品此次激励计划有效期4年,分三次行权,行权比例依次为30%、30%、40%。行权条件为:以2014 年业绩为基准,2015年至2017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长分别不低于25%、56%、95%和15%、30%、45%。

加加食品表示,随着公司20万吨高端酱油产能渐次投产,将有效解决公司当前面临的市场需求旺盛与产能供给不足的矛盾,大幅提高中高端产品的销售比例,也有望大幅提高公司利润率。

“产品结构升级不仅需要市场的需求拉动,同时也需要公司市场人员及相关支撑团队的加倍付出,加加食品及时推出股权激励,将股东利益、员工利益和公司利益实现有效统一,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加加食品董事长杨振表示。

二级市场上,自5月27日推出股权激励计划以来,加加食品股价累计上涨27.10%。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