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山西银协启动2015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文章导读: 山西省银行业协会于6月9日在山西太原正式启动“2015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标志着山西省银行业为期3个月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山西银协启动“2015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韩文 ● 实习生 任重)山西省银行业协会于6月9日在山西太原正式启动“2015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标志着山西省银行业为期3个月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山西省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赵邯平介绍,“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是银行业协会组织银行业开展的一项全国性的公众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活动围绕每一年度的金融工作、改革发展的热点和重点问题,集中全行业的力量,在全国统一时间、统一宣传内容并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展开。活动自2011年开展以来,进一步加强了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增强了银行业的社会公信力,提高了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提升了客户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为构建银行业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产生了积极作用。

据悉,2015年是银行业协会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第五年,结合当前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金融改革方向,山西省银行业协会于2015年3月下发了《2015年度山西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并于6月9日起将陆续开展以“利率市场化与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月”、“互联网金融服务宣传月”和“警惕非法融资宣传月”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专项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