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扬州市邗江区卫计委完成系统机构改革工作

文章导读: 5月20日,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从扬州市邗江区卫计委了解到,邗江区新成立的区卫计委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也全部确定,卫生和计生系统机构改革工作也已经基本结束。

扬州市邗江区卫计委完成系统机构改革工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陈瑜) 5月20日,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从扬州市邗江区卫计委了解到,该区为推动扬州市卫生计生工作融合发展,积极发挥机构合并产生的优势叠加效应,邗江区新成立的区卫计委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也全部确定,卫生和计生系统机构改革工作也已经基本结束。

据该区卫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在落实卫生计生惠民工程的同时,围绕提升服务能力,将创建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2015年将创成省“十二五”人口协调发展先进区,国家卫生镇1个,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1家,省级示范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家,省家庭医生制度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家,省、市特色科室5个;新、改建示范社区卫生服务站10家,使得全区示范服务站建成率达95%以上;组织开展新一轮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新增农村无害化卫生户厕500座,生态户厕500座,完成旧厕改造5000座。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