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大王理财获国泰君安千万级别战略入资

文章导读: 5月18日,互联网金融创新品牌——大王理财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已获得国内三大券商之一的国泰君安数千万元的战略入资,这距离其上线仅仅2个月的时间。

大王理财获国泰君安千万级别战略入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谢玮) 5月18日,互联网金融创新品牌——大王理财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已获得国内三大券商之一的国泰君安数千万元的战略入资,这距离其上线仅仅2个月的时间。

据介绍,国泰君安作为大王理财的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双方联合发力上线的新三板投资项目“升值宝”产品已成功上线,成为国内首个低门槛参与新三板投资的理财平台。据透露,未来大王理财将联合多家实力雄厚并处于不同领域的金融机构,为平台用户提供包括证券、期货、基金等在内多样化的资本投资产品,突破原有投资门槛高的限制,让更多大众阶层投资人参与进来,共享国内资本市场红利。

大王理财CEO李柏娜表示,大王理财自成立以来就定位于互联网理财平台,旨在通过合理的资产配置,打破资本市场为少数人服务的格局,把资本市场高门槛的收益释放出来,经过严格的风险把控和精心的产品设计,真正实现全民参与新三板、期货等高门槛限制资本市场投资,让更多大众阶层可以安心轻松理财,实现财富增值。

大王理财创始人兼董事长鲍少明表示,大王理财的基因是对金融的透彻理解和对互联网的开放包容,未来将融合银行及互联网的风控特点来进行债权的选择和资金流动的监管,风控人员通过详细的尽职调查和数据分析,监控风险点的风险评级和资金流动监控,做出了严密而具有时效性的风控系统。“我们有实力,也有信心为大众阶层打造一个真正安全、稳健、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