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理财 > 正文

互联网金融平台汇盈贷交易量破17亿

文章导读: 互联网金融平台汇盈贷项目负责人王浩5月18日对外宣布,截至5月18日,汇盈贷已突破了17亿元交易量。

汇盈贷宣布突破17亿元交易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刘德炳) 互联网金融平台汇盈贷项目负责人王浩5月18日对外宣布,截至5月18日,汇盈贷已突破了17亿元交易量。

汇盈贷是惠众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打造的一个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以短期、安全、收益高、严格风控为原则,一方面可满足投资者财富保值增值的要求,另一方面将募集资金用于支持小微企业融资等方面。该平台正式上线于2013年10月,去年7月份以来,该平台交易量迅速增长。

王浩表示,对p2p行业而言,随着品牌建设的深入,坚持自己的模式,建立大的合作渠道,优质的互联网金融项目将会迎来长足发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