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20网友深度走访重庆渝中体验魅力

文章导读: 5月18日下午4点,在“天涯走读·重庆渝中”全国网络达人重庆渝中深度游活动的媒体见面会上,来自东北吉林市的网友“东北独行客”由衷地表达了他第一次来重庆的喜悦和感动。

“天涯走读·重庆渝中”20网友到访重庆渝中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夏一仁 张晓峰) “我是第一次来重庆,昨晚一下飞机就感受到了重庆人的热情好客,我这次来,就是要用手中的相机,记录和了解重庆的山、重庆的水,回去以后向更多的网友介绍重庆”。

5月18日下午4点,在“天涯走读·重庆渝中”全国网络达人重庆渝中深度游活动的媒体见面会上,来自东北吉林市的网友“东北独行客”由衷地表达了他第一次来重庆的喜悦和感动。

重庆市渝中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由重庆渝中区委宣传部与天涯重庆联合组织的此次活动,受到全国天涯网友的强烈关注和积极参与。通过报名遴选,2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天涯社区网友达人齐聚渝中,开始为期4天的“天涯走读·重庆渝中”活动,全面深度感受重庆渝中的文化、人文、历史、美景、美食,5月19日起, 20位达人将分成人文生活、历史文化、美食时尚、美景发展4个组,进行渝中深度走访,体验渝中魅力。

“我不但是一名博士,我还是一名吃货”,来自哈尔滨的网友“永远在恋爱”是一名设计艺术学女博士,她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吃货,她最关注重庆的美食,想要在接下来的旅程中体验“舌尖上的重庆”。而来自山西宝鸡的网友“古陈仓人”是天涯社区的议事员,曾参与天涯社区的很多规则的制定和修订,而年届古稀的他同时也是一名摄影爱好者,这次他准备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重庆名人故居的影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获悉,本次达人们走访的地点涵盖了整个重庆渝中片区的著名景点和特色区域,从人文历史等各个领域展示渝中特色魅力,包括国泰艺术中心、华一坡、洪崖洞、长江索道、湖广会馆、周公馆、大轰炸遗址、重庆天地、30度街吧、解放碑、大礼堂、人民广场、三峡博物馆等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