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管理 > 正文

卡梅伦连任英国首相:靠经济稳住宝座

文章导读: 卡梅伦连任后的首次讲话很短,要点包括建立“统一的联合王国”,使英国更强大,经济更具活力,以及将兑现诺言,2017年就英国是否脱离欧盟进行全民公决。

2015年5月8日,刚刚连任首相的卡梅伦偕夫人出现在唐宁街10号门前。

卡梅伦靠经济稳住首相宝座

人物简介:

戴维·卡梅伦,1966年生于伦敦,就读于伊顿公学、牛津大学。2005年当选英国保守党领袖,2010年出任英国首相,2015年5月连任。

2015年5月8日中午,伦敦唐宁街10号首相府门前,站满了拿着“长枪短炮”的各路记者。他们都在准备聆听刚刚连任首相的卡梅伦发表讲话。在此前一天开始的英国议会大选中,卡梅伦率领保守党取得了出人意料的大胜。

卡梅伦和夫人萨曼莎满面红光,笑意盈盈地出现在人们面前。一个多小时前,卡梅伦去白金汉宫面见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得到组阁授权。随后,卡梅伦携夫人马不停蹄地来到唐宁街10号,再次入主这所象征着英国最高行政权力的官邸。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