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管理 > 正文

英国凯特王妃:靠钱堆出来的自然美女

文章导读: 虽然凯特一直被誉为“英国最具自然美的女人”,但事实上,自然美是靠钱堆出来的。《时尚》杂志曾估算,凯特一年花在打扮上的钱有十多万英镑,包括发型、衣服、美容、珠宝等各种投入。

凯特王妃,钱堆出来的“自然美”

2015年5月2日,凯特抱着女儿离开医院。

5月2日下午1点,英国发型师阿曼达·塔克匆匆走进伦敦圣玛丽医院。守在医院门外的记者们一阵骚动:看来,上午8点半刚刚生完女儿夏洛特的王妃凯特,很快要亮相了——前年7月,凯特生长子乔治时,塔克也是最早赶去探视的人之一,甚至比凯特的父母更早见到小王子。那次,乔治下午4时许出生,凯特次日就出院。

记者们没猜错——产后不到10个小时,凯特就在丈夫威廉王子陪伴下,怀抱夏洛特缓步走出医院。媒体惊叹,凯特从头发到服饰“像微风拂面一般清新,完全不像刚刚经历了消耗体力的生产,而是像在街区散步一样轻松悠闲。”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