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vivo X5Pro包场人民日报 主打手品之美

文章导读: 5月13日,vivo在北京、广州两地同步发布了被称为具有“手品之美”的最美手机vivo X5Pro。

1

vivo发布手品级手机X5Pro

2

vivo苍白体走红

3

vivo在人民日报刊登的“无字天书”广告

4

vivo X5Pro“包场”人民日报 主打“手品之美”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冰) 5月13日,vivo在北京、广州两地同步发布了被称为具有“手品之美”的最美手机vivo X5Pro。

一部手机的“手品之美 

“手品之美”是此次vivo主打的概念,走起了艺术范儿。所谓“手品”,即用手去体验、去品位。vivo的设计团队认为,真正的美是可以通过手的体验感受到的,这种美需要回归创造者对产品美学设计的初心,背后深藏的是设计者对产品的热爱,是自然之美、历练之美、雕琢之美、未来之美和极致之美,共同构造了“手品之美”。

颜值和功能是目前智能手机比拼的重要标准,敢于冠上“手品之美”的vivo X5Pro自然是在颜值上下足了功夫。双面2.5D弧面玻璃配合美弧金属中框,辅以极光陶晶镀膜和蜂巢阳极氧化,让外观更加极致完美。据vivo的外观设计师透露,数百分钟打造的弧面玻璃的造型灵感来自于满溢的水面弧度。

“vivo X5Pro是一款经历了过时间的历练、空间的琢磨、灵感的释放和热爱的坚守的智能手机,在坚持Hi-Fi音质、X系列的超薄、Xplay系列的大屏极致影像、Xshot系列的极致拍摄等核心价值基础之上,继续以技术创新为基础,打造高颜值、高品质和愉悦体验的高情感价值的品牌和产品,是手品之美的核心精神,而给消费者创造更高的价值,则是vivo所有努力的全部意义。”vivo全球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冯磊表示。

“在功能上,vivo X5Pro也推出了不少‘惊艳’的技术,如可以自定义的Smart Wake 2.0熄屏手势、在阳光下也可以看清屏幕的智能光显技术、强大而安全的黑科技——眼球识别技术、CS4398+MAX97220耳放的极致Hi-Fi、PDAF相位对焦+中置式马达的极速闪拍系统、前置3200W超清像素合成自拍、可以识别男女并根据识别结果智能优化美颜效果的知性美颜功能等等。”vivo X5Pro的产品经理李翔告诉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

包场《人民日报》 微信朋友圈搞预售

5月13日,vivo包下了当日《人民日报》的整整四个版面,但是这四个版面上一共只有23个汉字,而且其中三个版面还几乎是空白的,只是在中央印了一个小小的二维码。“再美的文字赞美这部手机都是苍白的”的广告语瞬间刷爆朋友圈,被网友戏称为“苍白体”。

“这是行为艺术吗?!”一向高大上的《人民日报》突然和vivo一起卖了个萌,虽然在一字千金的人民日报上如此放置“无字天书”版的广告确实“奢侈”了一点儿,但效果却格外的好,因为这使得此次广告宣传本身又成为了一个话题,“没有广告的广告”玩起了悬疑,让这款新手机的上市赚足了眼球。

除此之外,14日上午,vivo也再度登上微信朋友圈,正式开启了“手品之美”的最美手机vivo X5Pro预售,用户只要扫描朋友圈广告下方的二维码,就可以直接抢鲜预购vivo X5Pro。据悉,目前微信预定主要销售16G版本的vivo X5Pro,售价为2598元。这是继年初vivo、可口可乐和宝马通过微信朋友圈首条商业化广告刷爆互联网之后,vivo第二次登上微信朋友圈,而vivo也成为了唯一一个两次登上朋友圈的品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