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重庆通航购置中国首架贝尔412EPI直升飞机 将用于消防等方面

文章导读: 据了解,这架贝尔412EPI产自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是市面上最坚固可靠的中型直升机,装配了消防水箱、消防洒水吊篮、绞车、吊挂钩、无线电高度表及搜索灯。

重庆通航购置中国首架贝尔412EPI直升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夏一仁 张晓峰) 5月13日上午,记者从重庆两江新区重点企业重庆通航集团获悉,重庆通航集团购置的中国首架贝尔412EPI直升飞机于近日在美国田纳西州成功交付,今年引进国内后,重庆通航集团购置的此架直升机将用于与消防、林业、安监、应急办等政府机构之间的合作。在公共事业领域,为重庆两江新区乃至重庆的通航产业提供更广泛的资源支持。

据了解,这架贝尔412EPI产自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是市面上最坚固可靠的中型直升机,装配了消防水箱、消防洒水吊篮、绞车、吊挂钩、无线电高度表及搜索灯。这架直升机将与重庆通航先前引进的贝尔407GX一样,共同被应用于消防救灾、森林防火、应急救援、空中游览等通航市场的开发。

据悉,贝尔412EPI自2013年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各国客户关注,加拿大海岸警卫队近期购买了7架该型号直升机。今年由重庆通航集团引进国内后,将是贝尔412机型首次在中国投入使用。

重庆通航集团总经理龚伟表示,运用贝尔412EPI直升飞机一体化航电系统、有效载荷和升力性能来完成消防、林业防护、应急救援和公共执法等任务,重庆通航集团未来能够不断与贝尔直升机公司合作,将优秀的直升机和维修能力带入中国,以满足国内对直升机不断增长的需求。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