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第四届西旅会移师重庆国博 全球美景尽览

文章导读: “非去不可”的重庆即将迎来一场旅游盛会。

西旅会移师重庆国博 全球美景尽览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夏一仁 张晓峰) “非去不可”的重庆即将迎来一场旅游盛会。

记者5月13日上午在重庆从两江新区管委会获悉,由重庆市旅游局组织召开的西旅会组展工作会议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来自重庆本地的12家重点旅游企业、20家重点旅游酒店、36家重点旅行社到场。重庆市旅游局副局长王定国表示,本次展会将积极推出旅游新产品,真正给观众送去旅游“大礼包”。

据悉,6月26日-28日,2015第四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旅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召开,这是西旅会首次“移师”国博。

本次西旅会由国家旅游局、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旅游局、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共同承办。本届西旅会内容非常丰富,涵盖全国各地的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旅游交通、自驾游、乡村旅游、旅游地产等,还设置了国内外旅游展区,重庆特色旅游展区,旅游地产展区,休闲产业展区,国内旅行商展区,旅游摄影展区等主题展区。

本届西旅会不仅走“高大上”路线,重庆旅游资源推介会、2015重庆市旅游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015中国西部旅游圆桌会议等10个高端会议和活动也将在此期间陆续展开,同时也打“亲民”牌,现场为市民准备了各种互动活动,例如,免费派发西旅会旅游护照活动,现场拍拍分享活动,微信参与现场抽奖活动,现场预订旅行线路免费领取旅行大礼包活动、西部省市旅游万里行暨摄影大联展、民俗表演活动等。

作为承办方之一,重庆市旅游局副局长王定国表示,本次展会将全面市场化,参展旅游企业、酒店等都将积极筹划,策划推出旅游新产品,真正给观众送去旅游“大礼包”。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副总经理宋薛利表示,西旅会首次移师到重庆国博中心举办,国博中心专业化、国际化的场馆条件符合西旅会的定位,展会的形象和影响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成为老百姓积极参与、现场体验、并能集中选择和购买优惠旅游产品的一次旅游盛宴。

来自重庆本地的12家重点旅游企业、20家重点旅游酒店、36家重点旅行社参会,他们不仅分享了西旅会组展成果,还纷纷表示将积极策划旅游产品,为本次展会提供更为丰富的产品种类,为观众提供更加实惠的旅游套餐。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