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现身中关村:就业是一切的基础

文章导读: 今天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现在中关村创业大街,走进“3W”咖啡与创业者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据悉,李克强在交流中表示,就业是一切的基础。

李克强现身中关村。图片来源:@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李克强到访3W咖啡。图片来源:@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李克强现身中关村:就业是一切的基础

新京报快讯 (记者 李丹丹) 今天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现在中关村创业大街,走进“3W”咖啡与创业者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据悉,李克强在交流中表示,就业是一切的基础。

早上9点50左右,李克强总理走进3W咖啡。据介绍,李克强总理在咖啡馆一楼喝了一杯香草拿铁咖啡,随后走上咖啡馆的二楼。

在二楼,拉勾网的CEO马德龙正在与投资人做一场路演。见到此景,李克强总理上前与马德龙聊了起来。

马德龙说,拉勾网是专注互联网招聘的公司,我们创业不到2年时间,现在公司100多号人,每年输送150万人才、6万多家公司。

对此,李克强总理回应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都要先靠就业,就业是一切的基础。拉勾网100多人,一年能服务150万人,很了不起。李克强笑着说,应该把就业部门叫到你们这里来。

编辑:陈思 李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