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花果金融董事长:今年互联网金融产品新宠“两高一低”

文章导读: “有着高收益、低风险、灵活度高的互联网金融活期理财产品将成为2015互联网金融产品新宠。”4月22日,花果金融活期理财新产品如意宝发布会上,花果金融董事长惠轶预测。

花果金融董事长惠轶:今年互联网金融产品新宠“两高一低”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明霞) “有着高收益、低风险、灵活度高的互联网金融活期理财产品将成为2015互联网金融产品新宠。”4月22日,花果金融活期理财新产品如意宝发布会上,花果金融董事长惠轶预测。

“如意宝的特点在于专为中小投资者设计的活期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高达12%,同时拥有随存随取,超低门槛,10元即可投资等特点。”惠轶称希望通过如意宝引领互联网金融理财创新发展,带动互联网金融行业新潮流。

自2012年始,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入市,截至2014年9月30日,已有56家机构共推出79款“宝宝类”理财产品。2014年以来,互联网金融迅猛发展,全民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热度始终不减。然而,互联网金融行业所带来的问题也不断浮现,收益率下降,吸引力降低,甚至出现诈骗和跑路现象。如何防控风险是民众最关心的问题。

“花果金融此次发布的如意宝,将用户资金分散化投资于优质小额贷款机构提供的小额贷款项目中,以充分降低投资风险。安全、务实,普及大众的产品,才是互联网金融热回归理性的产物。”惠轶认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