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江苏宿扬高速扬州西枢纽开工建设

文章导读: 4月16日下午,宿扬高速扬州段西枢纽打下第一根桩基灌注桩,标志着扬州首个集枢纽和互通功能于一身的“双功能”枢纽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建后,驾车从西枢纽进入扬州蜀冈景区约十分钟。

江苏宿扬高速扬州西枢纽开工建设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陈瑜 ● 实习生 朱明正) 4月16日下午,宿扬高速扬州段西枢纽打下第一根桩基灌注桩,标志着扬州首个集枢纽和互通功能于一身的“双功能”枢纽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建后,驾车从西枢纽进入扬州蜀冈景区约十分钟。

扬州西枢纽位于扬州市邗江区西湖镇境内,它既是宿扬高速公路与扬州西绕城高速公路的交叉点,也是宿扬高速与扬州城市道路的交汇点。通过扬州西枢纽互通,宿扬高速公路下穿西北绕城高速,与润扬北路相连、与扬州城市路网相接,实现高速公路交通转换。

扬州西枢纽为涡轮型枢纽式互通,按八车道预留、四车道实施设计,主线总长2275米,共有桥梁9座,通道7道,涵洞25道。这项工程为该市建设的第一个枢纽式互通,建成后扬州高速出口将增至13个,枢纽距离蜀岗西峰景区直线距离不到4公里,未来从扬州西枢纽下高速驾车到蜀岗景区约十分钟。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