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新华保险健康防癌活动参与人次超3万

文章导读: 今年4月15日到21日是第21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世界卫生组织(WHO)2015年2月4日发表报告预测,未来20年,全球癌症将激增57%,并警告说目前全球正面临癌症的“大浪潮”,癌症已成为迫在眉睫的“人类灾难”。

新华保险“健康防癌”活动参与人次超3万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姚冬琴) 今年4月15日到21日是第21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世界卫生组织(WHO)2015年2月4日发表报告预测,未来20年,全球癌症将激增57%,并警告说目前全球正面临癌症的“大浪潮”,癌症已成为迫在眉睫的“人类灾难”。

作为一家专注于深耕寿险产业的国内领军保险企业,2015年,新华保险携手旗下全资子公司新华健康,在全国多个省区推出大型健康服务客户回馈活动——“新华有爱∙健康防癌”肿瘤标志物检测。活动旨在通过科学的防癌抗癌健康讲座、先进的肿瘤标志物检测以及科学的健康管理服务,对目前国内发病率最高的癌症病种相关肿瘤标志物进行检测,普及宣传关于肿瘤防治的科学知识和理念,真正提高新华保险客户以及广大民众对于癌症可防可治的正确认识,切实帮助人们改变不良生活习惯。

自3月初活动启动至4月,新华保险7大业务片区、16家分公司已累计举办“新华有爱∙健康防癌”健康服务活动100多场,参与人次超过30000人,并为每一位参与客户提供了肿瘤标志物检测服务。

新华健康由新华保险全资设立,主要从事健康管理、医疗服务、护理服务、医疗投资等健康医疗产业。接下来,健康服务活动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开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