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三菱汽车召回部分进口车:因鼓风机存在异常

文章导读: 日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

欧蓝德EX劲界、ASX劲炫、蓝瑟EX、蓝瑟翼豪陆神汽车

日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5年4月2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欧蓝德EX劲界(2009~2011年款)、ASX劲炫(2011年款)、蓝瑟EX(2009年款)、蓝瑟翼豪陆神(2009~2010年款)汽车,生产日期为2009年2月10日至2010年12月7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6,610辆 。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生产制造原因,空调鼓风机电机的轴和轴承,因组装不良造成以偏芯的状态组装。继续使用的话,轴会发生异常磨损,磨损造成的粉末会粘在轴承部位,从而造成鼓风机电机伴随异响、转数降低,鼓风机电机停止运转(因粉末粘在轴承上造成温度保险丝溶断)。严重时,以上故障的发生会造成前部除霜功能下降,对驾驶视野造成不良影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的鼓风机电机进行检查,免费更换鼓风机电机,对造成不良的功率晶体管(包括温度保险丝)进行免费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网络编辑:正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