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博鳌论坛别样风景:红衣小记者格外显眼

文章导读: 3月28日上午,在博鳌论坛开幕式主会场门前,4个10岁左右、身着红衣的"小记者"格外显眼。

红衣小记者:博鳌论坛上的别样风景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博鳌前方报道组 记者 董陶) 3月28日上午,在博鳌论坛开幕式主会场门前,4个10岁左右、身着红衣的"小记者"格外显眼。她们一会儿釆访记者,一会儿釆访嘉宾,穿梭在等待习主席到来的人群中,成为现场一道亮丽清新的风景。

"小记者"王舒雅对记者说,我们是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青少频道的小记者团成员。“我们早早就来了,就是想见到习大大和彭妈妈。我们有许多话要对彭妈妈说,我们都很爱她……”

说话间,她看到走过的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便追上去釆访。“哎呦,小记者啊!”支局长和同行嘉宾都乐了,很配合的接受了釆访。临走,支树平叮嘱孩子们,一定不要食用三无小零食,无论多好吃。

图片1

海南青少小记者采访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局长支树平。

她们和菲律宾前总统拉茣斯合影,用不足以能对话的英语和拉莫斯对话,形成一老一小的和谐画面。

图片2

小记者们釆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

见到央视著名主持人章伟秋,小记者们赶紧把他们平时遇到的食品安全问题和章阿姨聊聊。

图片3

小记者在采访央视主持人章伟秋。

图片4

喜欢小记者的大记者哥哥,帮助小记者递递麦,拿拿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