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华融证券:2015年发力新三板市场

文章导读: 3月27日,华融证券在京举办2015年第一期新三板企业推介会。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相关领导、200多家投资机构、50多家中小企业等400多名人员参加了会议。

华融证券:2015年发力新三板市场

1

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祝献忠在推介会致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张瑞杰) 3月27日,华融证券在京举办2015年第一期新三板企业推介会。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相关领导、200多家投资机构、50多家中小企业等400多名人员参加了会议。

值得一提的是,会前半小时现场人数就已爆满,主办方还临时搭建了多个分会场,新三板的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在本次推介会上,华融证券推荐了凯立德、欧迅体育、雅达股份、聚宝网络、科洋科技、现在支付、蓝波绿建等7家优质新三板企业进行了路演,华融证券研究所还专门分享了关于新三板的整体投资策略以及TMT行业研究心得,介绍了新三板资产管理业务产品。

华融证券高度重视新三板业务,投入大量资源,构建了涵盖研究、挂牌、做市、定增、并购、股权质押、财富管理等一体化的综合服务体系。华融证券不仅是企业登陆新三板的推荐人,也是市场流动性的提供者,企业价值的发现和推广者,企业的终身财务顾问。据了解,华融证券已经成功推荐了凯立德(430618)、垦丰种业(831888)等一批优质企业登陆新三板,成为新三板首批做市商。在近期全国股转系统发布的新三板成指样本股中,华融证券13只做市股票12只入选。

近年来,华融证券依托大股东中国华融的雄厚实力,围绕经济转型发展的需求,按照市场化、综合化、国际化的方向,着力打造“大投行、大资管、大财富管理”的业务发展体系,全面加快创新转型发展,2011-2014年连续四年被评为A类A级券商,主动资产管理业务、债券承销及投资业务等居于行业领先,已经成为证券行业的一股新锐力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