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在博鳌论坛推出旗下众筹平台

文章导读: 3月26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 ‘中科创99众筹“梦想启程”之旅晚宴会上,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张伟表示,针对互联网金融发展与风险规避,重要的是从互联网金融本源出发,强化自身平台价值,提高服务附加值,同时不断优化运营成本,筛选优质融资企业。

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在博鳌论坛推出旗下众筹平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博鳌前方报道组 记者 董陶) 3月26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 ‘中科创99众筹“梦想启程”之旅晚宴会上,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张伟表示,针对互联网金融发展与风险规避,重要的是从互联网金融本源出发,强化自身平台价值,提高服务附加值,同时不断优化运营成本,筛选优质融资企业。

在谈及日渐热门的互联网众筹时,张伟指出:众筹从字面意义上看,就是众人筹集之意,也就是集合大家之力来完成一项具体的融资活动,也就是说,众筹其实是一种带有民间意味的金融投融资活动,只不过金额较小,参与人数较多,门槛可以降低,而且对小微企业或者是创业类小项目而言,可以降低融资方面的风险成本。可以说众筹平台让普通老百姓能够享受到金融好处,为投融资双方都提供了更广泛的效益与机会,同时也为整个社会注入创新活力,最大意义就是做众筹本质让企业得到发展,对整个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在当天的晚宴上,张伟重点推介了中科创最新推出的众筹平台“99众筹”。 作为中科创在2015年重金打造的新兴产品,据张伟介绍,“99众筹”在传统众筹模式中融入普惠金融的发展思想,增加了奖励式众筹这一创新理念,开创多元化众筹服务。是国内目前唯一全面覆盖奖励式众筹、公益式众筹、债券式众筹、股权式众筹四大业务板块的众筹平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