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雪山金融新品“优安贷”上线

文章导读: 3月24日,由上海雪山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P2P 平台——雪山贷主办的“优安贷”新品上线发布会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举行。

雪山金融新品“优安贷”上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谢玮) 3月24日,由上海雪山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P2P 平台——雪山贷主办的“优安贷”新品上线发布会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举行。

据介绍,雪山金融于2012年1月正式成立,旗下P2P平台雪山贷于2013年3月成功上线,并于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挂牌代码200125)。

雪山贷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邵建华表示,雪山金融以互联网金融转折发展为契机,通过“优安贷”主动授信方式,着力推动并有效解决大型央企、国企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等问题。

“雪山金融始终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对接、支持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目前,已面向铁路建设、电力、新能源、航空航天、钢铁等多个领域的 300余家大型央企、国企发出邀约,表达了提供低风险、免担保、期限灵活的服务意愿和能力。”邵建华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 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