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重庆渝中区部门街道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文章导读: 3月16日下午,记者在重庆市渝中区政府获悉,渝中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召开后,全区各部门、街道先后组织传达学习了“两会”精神,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精神,以贯彻“两会”精神为契机,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重庆渝中区部门街道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夏一仁 张晓峰)3月16日下午,记者在重庆市渝中区政府获悉,渝中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召开后,全区各部门、街道先后组织传达学习了“两会”精神,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精神,以贯彻“两会”精神为契机,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重庆渝中区两路口街道召开干部大会,要求全体干部继续抓好宣传学习,让“两会”精神入脑入心;对照讲话和报告,围绕城市管理、信访安全、民生民利、服务经济和党的建设,进一步梳理好2015年“五位一体”工作。

重庆渝中区菜园坝街道召开区“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及时传达学习全区“两会”精神,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增强大家为民服务的能力。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街道和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庆渝中区化龙桥街道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街道干部、群众传达区“两会”精神。接下来将采取集中专题学习、分散讨论学习、结合实际重点学习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深、加强学习,围绕全区重点工作以及街道自身情况,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

重庆渝中区大溪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对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传达学习,要求街道代表组的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结合实际,采取专栏宣传、网络学习、电子屏幕滚动播出、召开选民代表座谈会和本单位职代会、中心组学习等多种形式,向各自单位里的职工群众和居住区附近的居民广泛宣传,传达区人代会主要精神和选民关心的民生实事。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