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 收到提案5857件

文章导读: 3月1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通过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会议政治决议。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  收到提案5857件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姚冬琴)3月1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通过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会议政治决议。

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5857件。经审查,立案4984件,作为意见和建议转送有关部门研究参考728件,并案93件,撤案52件。共有1948名委员提出提案,占委员总数现在的87.5%。 其中,关于制定“十三五”规划和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共有2093件。

大会闭幕后,全国政协将召开提案交办会,将大会提案送交承办单位办理。同时,全国政协将开展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工作,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落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