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独家】刘云山:出问题的干部普遍家风不正

文章导读: 3月12日,刘云山在参加陕西团审议时强调,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

推荐专题:

刘云山:出问题的干部普遍家风不正

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记者 徐隽

3月12日,刘云山在参加陕西团审议时强调,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从近年来查处的一些案件看,出问题的干部普遍家风不正、家教不严,家属亲属相互影响、恶性循环,形成了家族式窝案、家族式腐败。家风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一大特色,要把家风建设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抓手,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风美德,建设新时代的家风文化,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生根,在亲情中升华。

版权说明:本文为“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中央厨房”出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

webwxgetmsgimg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