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图话】两会代表委员心事:反腐是非常好的事

今年3月,全国两会如期在北京召开,代表委员们共商国是。哪些热点会成为他们心中所思?

【图话】两会代表委员的“心事”

今年3月,全国两会如期在北京召开,代表委员们共商国是。

哪些热点会成为他们心中所思?

《中国经济周刊》 根据媒体报道和网站调查等盘点出如下四个关键词。

p15

代表委员热议:

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说,GDP增长的关键是“绿色增长”,增长没有水分,更重要的是增长中间不带“毒”。

代表委员热议:

全国政协委员、中投公司副总经理梁骧说,反腐是非常好的一件事,对国企加强监管,是中央非常好的一个政策。我们也希望监管更规范更到位,运行更稳健。

代表委员热议:

民盟、民建、农工党等民主党派建议京津冀应联手应对大气污染,设立“生态保护基金”,规模为300亿元。

代表委员热议: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旅游局原局长邵琪伟表示,“一带一路”会推动旅游业整体水平提高,并加强中国与周边国家的交流和交往。

数据来源:新华网、人民网

编辑制图:《中国经济周刊》采制中心


(网络编辑:若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