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周刊图看】新环保部长陈吉宁两会答记者问表情11连拍

文章导读: 3月7日15时30分-16时30分,刚履新环保部未满十天的陈吉宁部长在全国两会上进行了答记者问环节,现场异常火爆、犀利问题频出。

专题4_副本

推荐专题: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两会前方记者 肖翊 邹忻)3月7日15时30分-16时30分,刚履新环保部未满十天的陈吉宁部长在全国两会上进行了答记者问环节,现场异常火爆、犀利问题频出。

据公开资料显示,陈吉宁部长在上任前为清华大学校长,长期致力于环境系统分析方面的研究工作,致力于将系统分析的方法和工具应用于环境工程、规划、管理和政策研究,特别是如何解决复杂环境问题的综合性评估及其中的不确定性问题。组织、承担和参与了多项国家攻关、重大专项、基础研究以及国际联合科研项目等。并有媒体报道,组织对他的评价是头脑清醒,思维敏捷,治校办学理念清晰,创新意识较强,有国际化办学视野。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记录下了他在答问时的表情瞬间,快一起来认识下这位新部长吧。希望这位新部长能帮全国人民实现“环保中国梦”,让“天变蓝、水变清、生活更美好!”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