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周刊直播两会】新环保部长陈吉宁:环保要有钢牙利齿

文章导读: 今日15时30分,环保部部长陈吉宁答记者问。现场异常火爆。

webwxgetmsgimg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 肖翊 摄

webwxgetmsgimg (2)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 肖翊 摄

webwxgetmsgimg (3)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 肖翊 摄

webwxgetmsgimg (4)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 肖翊 摄

webwxgetmsgimg (5)

陈吉宁谈雾霾治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 肖翊 摄

webwxgetmsgimg (6)

陈吉宁谈雾霾治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 肖翊 摄

推荐专题:

【中经直击新环保部长记者会现场】(两会前方记者 姚冬琴)今日15时30分,环保部部长陈吉宁答记者问。现场异常火爆。工作人员说了注意事项。陈部长回答不翻译了,以节约时间。而这位履新未满十天的清华前校长将带来怎样的治污良策?

【中经直击新环保部长记者会现场】(两会前方记者 姚冬琴)陈吉宁答记者问集锦第一发:1、环保要有“钢牙利齿”;2、环保部把今年定为《环保法》实施年;3、以前当校长,起床第一是想学生的事。现在当部长,起床先看天。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直击新环保部长记者会现场】(两会前方记者 姚冬琴)陈吉宁答记者问集锦第二发:环保本身就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而且,环保投资不是重复建设,会长期收益。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直击新环保部长记者会现场】(两会前方记者 姚冬琴)陈吉宁答记者问集锦第三发:遇到的最犀利问题——美国媒体记者提问:有人说,中国雾霾飘到了美国,影响美国人民健康,您如何评价?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直击新环保部长记者会现场】(两会前方记者 姚冬琴)陈吉宁答记者问集锦第四发:跟世界发展中国家一样,中国也在经历排放较高的阶段。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环境治理。中国已经和周边有关国家开展了环境方面的合作,共同面对跨境污染的问题。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直击新环保部长记者会现场】(两会前方记者 姚冬琴)陈吉宁答记者问集锦第五发:中国政府在切实履行在环境方面的义务。中国解决好自身的环境问题,就是对世界环境最大的贡献。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